bluebox(盒子)

史上最大怂货
出尔反尔

【论坛体/雷磊】 一入冷圈深似海 (进食障碍番外1)

给爱写对话的自己找了个发泄渠道,论坛体简直不能再适合我... 

本篇是《进食障碍》这个系列的第一篇番外,不出意外是tbc,跟主线剧情联系不紧密,脱开来看也不会有影响(大概?)

warning:部分语言可能令人不适? @爱美人爱小顾 啊送给小顾的番外

文中涉及任何名称没有映射现实的意思,切勿上升真人!

彩蛋:文中的图片链接是可以打开的哦~(图片来自 @浣雪明梅 的微博,侵删歉)




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



【RPS慎入】一入冷圈深似海,腿肉散尽何处来


1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啊啊啊啊请允许我开个水贴爆炸一下,最近被一对内地娱乐圈的RPS 圈得死死的,怎奈热度太低!身边人都没有一个知道的…..根本没有地方说(ノ`Д)ノ没!有!同!好!心好痛啊,往后日子怎么过哟嘤嘤嘤…o(一︿一+)o  刷论坛tag几天出不了新粮,我快要饿死了麻蛋!明明正主经常发糖,甜到炸裂,究竟为什么会这么冷的…… 

 

2#

我来围观楼主水贴并献上标准的十五字。

 

3#

楼上智障,明明超了两个字好吗。

 

4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妈蛋一定要我说求安慰你们才会来安慰我嘛!纠结个鬼的字数咯!

 

5# 卢小北的甜饼师傅

咦,似乎get到了奇怪的萌点/脸红,楼主大大炸毛好可爱,顺便嗯,同为冷圈命,我懂你【星星眼※】

 

6#

萌RPS热度不高还满正常的?更何况内地娱乐圈啧啧……

 

7#

不太清楚6楼最后的语气是什么意思

 

8#

不太清楚6楼最后的语气是什么意思+1

 

9#

不太清楚6楼最后的语气是什么意思+10086

 

10#

喂楼上关注点都错了吧,萌萌的楼主都求了半天安慰了没有人理的吗,不过楼主不说说是哪对儿吗,在这里没准儿能找到同好哦、、

 

11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抱紧10楼小天使/捂脸哭泣,唉虽然说是RPS但是挂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正主,不要上升真人哦,鞠躬~

两位都是很棒的演员,也都算是圈里的前辈吧,口碑都蛮好的,没传过绯闻,也没有差评什么的。哎我也不是卖安利还是怎样,大家如果不萌RPS不站CP就点叉不要往下看了,拜托。怎么说呢,大家应该都有看过《潜伏》?

 

12# 一把军用铲

  !!

 

13# 一把军用铲

  !!!!!!!!

 

14# 一把军用铲

  !!!!!!!!!!!!!!!!!!

 

15# 

《楼上惊现实名id,狂敲叹号为哪般》

 

16# 一把军用铲

楼主大大不会说的是我红雷哥吧!

 

17#

15楼,UC头条叫你明天去上班,不用试用直接上岗

 

18#

哈哈哈评论笑死,不过楼主大大说的真的是孙红雷老师吗?他最近不是被曝出有女朋友了吗?

 

19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是的啊…诶?@一把军用铲 是红雷老师的粉吗,楼上,不过最近他们不是都没有公开吗,如果真的谈恋爱会大大方方承认的吧,总之两个人都没有实锤的异性绯闻呐。

 

20# 一把军用铲

我是红雷哥的粉啊!!!!!!!他怎么会是基佬!!!!!!完全不能接受!!!!!!!!!!

 

21#

咳咳,楼上不能接受直接点叉就好,很多cp都是圈地自萌,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的……

 

22#

顶楼上,不过楼主大大说的另一个人是谁呢?看id我猜是张艺兴?雷和Lay吧。

 

23#

抱住楼上!楼主大大一定是的吧,我也站红兴!娱乐圈老大哥带刚回国实习生不能更萌啊!

 

24#

就俩字母你们想象力太丰富了吧,我还觉得是罗志祥呢,罗不也是L吗

 

25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哎呀不是啦,红兴热度还低吗,红兴萌的人挺多的好吧…羡慕你们热圈的人总有新粮可以嗑。罗志祥什么鬼,那样的话我打红猪不就好了。。。都不是啦,我是站年长组的。。。

 

26#

哈哈年长组,帅雷雷听到年龄梗会不开心吧,楼主你换个措辞好不

 

27#

所以到底是谁啊[笑着哭],等了这么久以为你上来就会安利的…你到底说不说啊。

 

28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啊抱歉抱歉耽误大家时间了,年龄梗是有点对不起红雷哥不过他肯定不介意的嘿嘿,我id里的另一个L其实是黄磊老师……

 

29#

啧啧

 

30#

啧啧

 

31#

啧啧

 

32#

 楼上三层跟6楼是同一个人吗,这语气词总让人觉得好难受…..

 

33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难道没有人觉得年长组很萌的吗!完全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啊,认识二十多年,合作过好多次,尤其男人帮里面那次简直基得没眼看!啊啊啊出席活动发布会什么的也都是‘我的眼里只有你’这种!!!!不管中间站了多少人都要对视!总是会!对!视!时不时拉拉小手,溜溜小狗什么的,最美不过夕阳红啊……

 

34#

我大概明白为什么楼主会嚎叫了…这都不光是冷,这已经在南极圈的冰柜里了

 

35#

楼上别这样打击楼主好不好/捂脸,不过好像确实是呢,所以LL怎么说,雷磊吗?

 

36#

雷磊吧……

 

37#

这样啊,我觉得还是跟脸有关系,红兴热度高是因为小绵羊真的美绝人寰,红雷哥又是气场超强的那种,大哥和二月红一同框就配一脸,cp感没的说。

 

38# 

楼上的意思是我黄磊老师不帅?开玩笑呢?

 

39#

黄磊年轻的时候是好看,不过这些年太放飞自我了吧,胖了好多,还不爱捯饬,真的没法看了……

 

40# 一把军用铲

卧槽什么玩意儿!我不接受!黄磊现在都胖成什么样儿了,就算是给我颜王组cp也找个看得顺眼的吧,张艺兴还好…雷磊什么鬼啊我实在受不了……

 

41#

咦楼上还没点叉吗,你在这儿不是给自己找罪受

 

42#

哈?只有我是黄磊老师的颜饭吗…我觉得胖胖的蛮可爱啊。

 

43#

楼上已瞎,鉴定完毕。

 

44#

43楼话说太过了吧,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好不好。手动白眼.jpg

 

45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本来抱着求安慰的心来结果又被捅一刀,这楼里小学生出门不送好吗,为什么浓浓的一股颜即正义的味道…萌红兴的求别ky,你们贴吧在隔壁呢,况且你们是逼我放图呢吗

  

[图片]

  

[图片]

  

[图片]

 

43#

黑人问号??

 

44#

卧槽…

 

45#

卧槽,帅哥你谁…

 

46#

卧槽,谁能告诉胖子怎么能这么好看的…我们长得绝对不是一种脂肪!

 

47#

化妆师加鸡腿,灯光师盒饭加倍……

 

48#

说大部分是化妆原因的我觉得不是吧,这一看就是在后台啊,起码也是接近素颜的吧,估计是粉丝拍到的,楼上没听说过人像在电视上会被放宽的吗,黄磊其实没有很胖吧,这样看很好看啊。

 

49#

容我膜拜一下楼上分析帝

 

50# 

楼上说好看的都眼瞎了吗…不好意思虽然他演技还成,不过真的胖的不忍直视了,脖子都没了。

 

51#

老说人家胖几个意思,你们难道没看黄磊最近电影宣传的路演吗?他瘦了好多。

 

52#

他还能瘦!

 

53#

他都能瘦!

 

54#

他都能瘦!

 

55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对对对路演!楼上队形是要干嘛啦2333,虽然我也知道很困难不过他确实瘦了好多诶,我放几张他在北大宣传的照片你们感受一下这个铺面而来的颜值。

  

[图片]

 

[图片]

  

啊还有,红雷老师专门发了微博安利他家磊磊的新电影哦~ 语气简直不能再宠溺啦,你们看微博截图就知道!

  

[图片]

 

56# 一把军用铲

求别喊他家磊磊了好吗,太恶心了吧…

 

57#

虽然我不是cp粉,不过楼上苏粉滚粗好吗,我也喜欢红雷哥好多年,你顶着粉丝的名号招摇过市口出狂言,是给红雷老师招黑啊。

 

58#

我的妈呀!!这张好帅!

 

59#

  楼上+身份证号!!!这张太有气质了,不愧大学老师!这说是北大的讲师都有人信吧

 

60#

卧槽,这tm是黄磊?逗我?这不是徐志摩吗

 

61#

楼上说徐志摩的别闹23333,黄磊老师瘦下来也是美颜盛世好吗,不过那个坐姿怎么回事,这有点…有点…奇怪咯。

 

62#

楼上,我知道你是想说风骚对不对。

 

63#

风骚+1

 

64#

风骚+2

 

65#

风骚+10000000000

 

66#

风骚个屁,太他妈受了!

 

67#

卧槽楼上笑死我了,简单粗暴,哥我就服你

 

68#

行了我是黄磊老师颜饭了,别拉我,微博截图一秒入雷磊坑!一秒入雷磊坑!楼主大大求带路,大家好我也是从南极圈来的了。

 

69#

你这么说雷磊好像发糖是挺频繁的啊,之前都没留意过,微博,综艺,电影什么的,都挺合拍,有种朦朦胧胧的小暧昧那种。

 

70#

对对对!上综艺的时候黄磊老师宠团,红雷老师团宠,性格特别配!黄磊老师智商炸裂苏得我直接瘫在椅子里!帅雷雷又是那种完全不同于以往荧幕硬汉形象的疯癫,可爱得不行!大傻子X神算子,真霸道总裁X装攻老狐狸,外白内黑X外黑内白,我去这设定太戳了,啊啊啊热血沸腾!想写文想p图,想给他俩买蜡烛……

 

71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是啊是啊/暴风哭泣,终于有人懂我了!(顺便吐槽一句买蜡烛什么鬼,伴着红烛入洞房吗23333),不过他们俩真的相濡以沫了二十多年,走到哪儿都习惯性秀恩爱,特别戳心!简直比情侣还虐狗,一个对视黏在对方身上,我能再站五百年!

 

72#

刚才抨击了半天颜即正义,上面你们难道不还是看颜的吗…

 

73#

不过他怎么会瘦这么多的?黄小厨不是自己老说减肥等于让他去死的吗哈哈哈哈

 

74#

是啊,我一开始看图也觉得,瘦得有点太快了吧…

 

75# 卓尔不群

吸毒了吧

 

76#

我去…75楼你不知道内幕别乱说好吗

 

77#

75楼你是不是知道什么!

 

78#

咦,仿佛见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75楼不会是卓伟老师的小号吧哈哈哈哈。

 

79#

LS你这么说很有可能

 

80#

啊不是,我就瞎说的…

 

81#

75楼交出证据!@卓尔不群

 

82#

我居然觉得挺有道理的,前一阵子不是曝出来有演员通过这个减肥的吗,我是真不相信黄磊能通过节食减肥成功……

 

83# 一把军用铲

卧槽太恶劣了吧!艺人还吸毒啊!滚出娱乐圈好吗!!楼主你行不行啊!这样的人都能给我红雷哥配上,你意淫过头了吧。

 

84#

楼上话是糙了点儿,不过…要是吸毒的话这事儿就大了,我想@朝阳群众。

 

85#

朝阳群众什么鬼啊2333,没有证据还是不要瞎猜了,我相信黄磊老师不是那种人,瘦下来可能是因为路演太累了吧?

 

86# 中了LL的毒【楼主】

不是,我就去吃了个饭你们要干什么,连吸毒都扯出来了是吗,没有证据别在这里瞎说好吗,你们哪只眼睛看见他吸毒了?瘦下来就是吸毒了是吗?@一把军用铲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思想阴暗啊?还有其他开玩笑不嫌事儿大的,拜托点叉吧,我不想因为这个撕起来。

 

87#

顶楼主

 

88#

听起来楼主应该是黄磊的粉吧,说的那么义正言辞,没有证据说他不吸毒,难道你有证据证明他没吸毒吗,短时间能瘦这么多本来就很奇怪,还不让人家猜了?一说吸毒就是污蔑?你当心以后别被打脸了。

 

89#

说的是啊,何况是黄磊他自己说减肥困难的,又不是我们瞎扯的,等他自己解释吧。

 

90#

要解释的麻烦你们去微博留言好吗,你们还记得这个帖子是刷cp的吗……别扯正主好不好。

 

91#

楼上说别扯正主的逗我呢?就允许楼主萌RPS 不允许我们议论了?演员本身就是公众人物,他自己行为不检点怪得了谁啊。

 

92#

楼上过分了吧,你说谁行为不检点啊。

 

93#

吸毒不就是行为不检点吗,不就该封杀吗,粉丝连这个都能洗白?

 

94# 琵卓河畔四月天

不太明白你们的逻辑,证据什么玩意儿的都还没有呢就开始讨伐了?黑得太明显了吧,谁教你们的断章取义了,看一张照片就能看出人家吸毒,你们怎么不去侦查科呢,瞅把你们一个个能的,要上天了是吧。

 

95#

这帖子戾气太重了吧……

 

96#

不过黄磊确实,反正我看他上综艺上节目什么的,觉得这人挺装的,要曝出为了减肥吸毒我其实也不觉得很难以置信。

 

97#

LS+1,感觉他特虚伪,好像有个节目哪期是放生了条鱼什么的,我去内圣母光环太假了吧,妥妥的伪君子

 

98#

那期节目我也看了!(咱俩说的是一个应该),原来我还觉得他挺好的,那一期就粉转路了,确实挺装的。

 

99#

不是,楼上的,那期他在花絮里说了是因为锅太小不知道怎么做才放生的啊……是为了节目效果才那么说的,都没有好好看就来黑吗……

 

100#

 我有点儿不太理解这个帖子的发展方向,谁能给我捋捋?

 

101#

我说,现在人都有病吧,就两个戏子值得你们在这儿骂骂咧咧的吗,真他妈戏子误国。








(TBC吗?麻蛋我居然整出个未完结的番外我到底在做什么)

(图选得可能又不合适的我也不想改了,如果侵权了务必私信我删除。。)

啊解释一下几个id吧:

1、楼主的id不用解释

2、卢小北的甜饼师傅 站的是richard armitage和Lee pace的RPS,这个纯属作者私心,对家勿撕

3、一把军用铲 嗯不用解释

4、琵卓河畔四月天:我坐在琵卓河畔,哭泣是似水年华里英送给文的书,把名字借来用了,四月天大家都知道啦


最后,勿扰真人,重点重申,鞠躬~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